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蘭多踩下英國王子 NO1.性感

■奧蘭多布隆散發熟男魅力,被選為最性感男人。(路透)
■奧蘭多布隆散發熟男魅力,被選為最性感男人。(路透)

記者石芳綾/綜合報導

奧蘭多布隆今年滿30歲,成為「輕熟男」的他是英國女性們最愛,一舉拿下「柯夢波丹」雜誌舉辦的「性感男人」票選第一名,性感魅力連兩位英國王子都得俯首稱臣。

米勒 越獄風雲竄紅

奧蘭多今年力圖改造原本的奶油小生形象,在新片「In Celebration」中還留起了小鬍子扮成熟,「柯夢波丹」表示,奧蘭多的性感不光顯示在外表上,他對影迷的親切、以及大銀幕上的形象,當令英國女性非常著迷,而日前「英國電影協會」也公佈奧蘭多為「最具影響力明星」。

至於在「最性感男人」票選中拿下第二的是影集「越獄風雲」男主角溫沃斯米勒,在紐約長大的米勒其實是不折不扣的英國人,他在主演「越獄風雲」大受歡迎,不少影迷認為他就算被關在監獄裡,「仍渾身散發貴族氣息」,是目前當紅的炸子雞。

威廉王子帥度輸弟弟

排名第三與第四的是英國兩位王子哈利與威廉,哈利這兩年的聲勢遠遠超過哥哥威廉,英國女性認為哈利陽剛味比較重,也比較沒有距離感,而威廉則是年紀輕輕就有禿頭危機,流失不少粉絲。

排名第五的裘德洛,雖然花心仍受眾多英國女性青睞,常常幫精品代言的他同時也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男人代表」,魅力男女通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