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Sony最強拍照手機 預計年底上市─Xperia PRO-I外接螢幕變身VLOG神器

Sony Xperia PRO-I塞進RX100 VII相機的1吋感光元件。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Sony「最狂」拍照手機Xperia PRO-I來了,輕薄8.9mm機身塞進RX100 VII相機的1吋感光元件,且具備相位偵測自動對焦PDAF,號稱「1吋感光單眼手機」。台灣確定會引進、今年底上市、價格預期不會太便宜。

Sony Xperia PRO-I專業攝錄取向,等同一台「迷你RX100 VII」。

Sony Xperia PRO-I命名「I」,意即「Imaging攝影」,專業攝錄取向,等同一台「迷你RX100 VII」,定位「真相機手機」,主鏡頭在1吋感光元件的加持下,成像品質勢必比一般手機更乾淨、更銳利。另搭載相位偵測自動對焦PDAF和F2.0、F4.0雙光圈,共計315平面相位式自動對焦偵測點,涵蓋觀景窗的可視範圍90%。Xperia 1 III主打的20fps高速連拍以及即時眼部、物件追蹤對焦自然也沒少。

Sony Xperia PRO-I透過專屬外接螢幕組,變身「VLOG神器」。(記者吳佩樺攝)

不過Xperia PRO-I沒有像Xperia 1 III運用潛望式鏡頭設計,1,200萬畫素三鏡頭包含16mm、24mm、50mm焦段,擁有蔡司T*鍍膜,配有3D iToF感測。

Sony最強拍照手機Xperia PRO-I,台灣預計年底上市。 (記者吳佩樺攝)

錄影同樣是高規格,加入4K 120fps高幀率,以及Xperia手機首度錄影支援眼部和物件追蹤對焦。

因應時下趨勢,Sony近來相機都以「VLOG」為開發主軸,Xperia PRO-I也不例外,全新Videography Pro模式專為VLOG拍攝打造,介面比原有的Cinema Pro模式更簡化。收音除了立體聲麥克風,主相機旁再加入獨立麥克風。此外,搭配選購的外接螢幕組和無線遙控拍攝握把,輕鬆變身「VLOG神器」。

Xperia PRO-I硬體規格為6.5吋4K HDR OLED的120Hz螢幕、高通S888處理器、4,500mAh電池、12GB記憶體、512GB儲存容量、IP68防水,首先只有黑色。機身兩側設置實體的拍照鍵、可自定義錄影快捷鍵以及現在少見的手機吊飾孔,方便繫上手腕上攜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