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賽珍珠基金會新住民子女獎學金受理申請

2021/10/26 05:30

(圖:賽珍珠基金會提供)

由財團法人台北市賽珍珠基金會與亞太電信合作推動的「新住民子女獎學金計畫」,鼓勵全國就讀國小至大專院校中新住民子女勤勉向學,更透過頒發獎學金,讓每名孩子在台灣都有平等的受教權益和機會。即日起接受申請至10月31日。

「新住民子女獎學金計畫」申請對象為各縣市國小、國中、高中職、大專院校成績優異之經濟弱勢新住民子女。10月31日(郵戳為憑)截止收件後,預計12月於財團法人台北市賽珍珠基金會官網公告獲獎名單並以E-mail進行個別通知;111年2月頒發獎助學金。詳情可詢賽珍珠基金會官網(https://reurl.cc/NZbq8m),或洽詢(02)2504-8088#21林專員。

(文:記者凌美雪,圖:賽珍珠基金會提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