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昊彩排遇地震 嚇到發抖裝冷靜

劉昊(中)參加公益音樂會,林葉亭(左)與兒子邱以太為他加油打氣。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劉昊昨參加公益音樂會,與原住民小朋友一同演出,卻在彩排時遇到地震,他擔心上方的燈掉下來,立刻叫12位小朋友離開舞台。他透露自己超怕地震,曾在錄音時遇到地震,嚇得他奪門而出,不過他必須在小朋友面前保持冷靜,苦笑說其實內心在發抖。

劉昊先前發行首張專輯《自定義》,卻因沒達到原先的期望而憂鬱,「嚴重時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就會發抖,覺得自己很不堪,不過身邊有很好的長輩開導,我也努力在調適。」他本來要在明年推出第二張專輯,但在經紀人的建議下,決定改為單曲。

劉昊的爸媽和林葉亭為好友,而林葉亭的兒子邱以太與他曾是同班同學,林葉亭母子到場站台,林葉亭打趣說與劉昊是「忘年之交」,表示:「我是看著昊昊長大的『好朋友』!打從他牙牙學語,到站上國際舞台拉大提琴,覺得他成長好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