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之喜】保羅沃克22歲愛女結婚 馮迪索代父職牽梅朵進場

馮狄索代替保羅沃克帶梅朵走進婚禮會場,場面令人動容。(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電影《玩命關頭》已故男星保羅沃克離世8年,22歲愛女梅朵沃克嫁給演員男友路易斯桑頓艾倫,保羅沃克生前摯友馮迪索代保羅行父職,牽梅朵一同走入婚禮會場並宣誓,場面感人。梅朵接受外媒訪問,透露雖然疫情打亂婚禮計畫,加上男方家人因旅遊限制,無法出席儀式,但兩人結婚心意堅定,開心婚禮能順利舉行。

保羅沃克(右)在梅朵14歲時,因車禍不幸離世。(翻攝自IG)22歲梅朵(右)嫁給男星路易斯桑頓艾倫,開心婚禮能順利舉行。
(翻攝自IG)

梅朵8月曬出鑽戒,宣布和路易斯桑頓艾倫訂婚,近日則在多明尼克完婚,包括在《玩命關頭》飾演保羅沃克「妻子」的女星裘丹娜布魯斯特也出席典禮,眾人為小倆口獻上祝福。

保羅沃克2013年因車禍離世,好友馮迪索將當時年僅14歲的梅朵視為親生女兒,雙方之後情同家人;梅朵昨也更新IG分享結婚喜悅,穿上婚紗的她,和至親好友們相互擁抱,感動大批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