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想消失 鬆口曾看心理醫生

蕭敬騰正在籌備新專輯,受訪卻感到疲憊,表示想休息一段時間。(華納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昨天舉辦線上對談會,出道超過14年的他工作滿檔,語出驚人萌生想「消失」的念頭,很想休息1到2年「充電」,「我現在在個產業裡面,高密度的工作,有時候表演完了,我是非常不舒服!」看似有點疲憊。

至於若「消失」要去哪放假?老蕭表示:「其實待在家裡就可以了,也可以打打球、去外面走走,繼續寫歌,都沒有問題,我是真的想過耶。」只是他的工作早排滿,明年也有全新巡演,短時間恐無法完成休息的計畫。

老蕭推出新歌《彼得潘》探討網路霸凌問題,這次與理科太太、心理諮商師吳姵瑩在線上對談,受訪提到曾因為害怕搭機、面對群眾感到壓力去看心理醫生。歌王罕見訴說內心的壓力,「每個人心裡都會受傷、不平衡,只能找回自在的感覺,盡量做自己愛做的事,比如做音樂、唱唱歌。」

此外,對於網紅「Toyz」先前拍片批評他經營的日本料理店,老蕭首次回應:「他們的話就像武器一樣無情,好人其實也有脾氣的,這人在網路上惡意誹謗,要製造話題製造新聞,我不知道怎麼處理。」他意外動怒,認為不是不能被批評,只是對「惡意」的評論無法接受,最心疼店內的日籍廚師及團隊無端遭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