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LV硬箱展 精巧千萬化妝箱

LV 2022早春推出的花園硬箱首度來台,1,160,000元。(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中報導〕Louis Vuitton(簡稱LV)首度於台中舉辦Savoir Faire工藝展,展出近百件行李硬箱與家居系列,其中以與義大利百年品牌Fornasetti聯名的化妝箱價格最高,也是LV首度出現破千萬的硬箱。

Fornasetti與LV聯名化妝箱為此次展出最高單價硬箱,也是首度破千萬的硬箱。(記者王瀅娟攝)

此次展出多件首度來台的硬箱,包括可一次展示8雙高筒鞋與6雙低筒鞋的球鞋旅行箱,還藏有2面鏡子,可以看試穿效果,盡顯品牌精巧工藝。另一話題為花園硬箱,是LV首次以玻璃取代傳統木製結構,可做盆栽造景,盡顯品牌獨特工藝。

其他首此來台硬箱還包括下午茶箱、Party箱、NBA箱、滑板箱等。此外還有化妝箱、珠寶箱、午茶箱、野餐箱、中式茶具箱、香檳箱、單瓶葡萄酒箱、雞尾酒箱等,包羅萬象。即日起至10月26日於台中市役所展出,同時有工匠現場示範手繪硬箱,參觀採預約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