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宇舶彩虹藍寶石新品 蔡詩芸全球首戴

王陽明(左)、蔡詩芸(右)都愛錶成痴,看到宇舶錶的透明藍寶石錶款相當興奮。(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以創新材質聞名的宇舶錶(Hublot)帶起藍寶石腕錶潮流,週三甫在線上發表全新Big Bang MP-11彩虹藍寶石腕錶,海外首站就來到台灣,女星蔡詩芸成為全球第一個戴上這只腕錶的幸運兒,熱愛嘻哈音樂的她表示,這只大錶徑、色彩繽紛的腕錶,簡直是為她量身打造。

Hublot Big Bang Integral藍寶石陀飛輪鍊帶腕錶,13,080,000元。

宇舶錶從2016年開始將藍寶石運用於腕錶製作,堅硬的藍寶石透過繁續的製作過程,提升腕錶本身的價值,當時的大膽前衛,如今已成為奢華的代名詞,全新Big Bang MP-11彩虹藍寶石腕錶以透明藍寶石錶殼的弧型線條,清楚展現複雜的機芯結構,開放式機芯設計、源自超跑引擎的機械結構、覆蓋碳灰色鍍釕處理的透明灰色系,錶冠與白色橡膠錶帶的同色立體造型,呼應螺旋式齒輪機構,處處是細節。錶圈鑲嵌48顆長方形切割彩色寶石,包括紅寶石、粉色藍寶石、紫水晶、藍色藍寶石、水藍拓帕石、沙弗萊石、黃色藍寶石和橙色藍寶石,與通透的藍寶石完美相襯。

Hublot Big Bang MP-11彩虹藍寶石腕錶,3,990,000元。

王陽明佩戴Big Bang Integral藍寶石陀飛輪鍊帶腕錶,從錶殼到鍊帶都由透明藍寶石打造,為了這只腕錶,宇舶錶開發新的嵌入錶環和時標,徹底簡化錶盤,以便讓光線能夠穿透每一枚零件,王陽明認為透明藍寶石搭配高度複雜的陀飛輪是很特別的組合,可說是宇舶錶的代表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