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Bell & Ross包機 體驗兩地時間腕錶

空姐在Bell & Ross專機派送品牌報刊,為BR 05 GMT腕錶的上市揭開序幕。 (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台東報導〕法國製錶品牌Bell & Ross以專業飛行腕錶擄獲死忠錶迷,品牌旗下以都會時尚筆觸演繹現代都市菁英專業時計的BR 05系列今年壯大陣容,聚焦首次推出的GMT兩地時間腕錶,日前邀來金獎導演、同時也是品牌愛好者何潤東站台詮釋,昨(22)日進一步包下專機,在台北飛往台東的空中正式揭開這款具備兩地時間顯示、將都會活力與旅行精神巧妙結合的新經典。何潤東讚賞該錶實用、又帶點粗獷,剛好反映自己的Easy going(隨和)與實在。

Bell & Ross BR 05 Diamond腕錶。錶圈鑲嵌172顆鑽石。具備時、分、秒與日期顯示。圖為不鏽鋼錶帶款式,346,000元。(記者方惠宗攝)

儘管邊境防疫管制尚未鬆綁,品牌超前部署,專為經常到訪世界各地、穿梭不同時區的都市精英打造全新BR 05 GMT腕錶,反映蓄勢待發、永不停步的開闊精神。何潤東以經典西裝造型詮釋錶款,錶殼尺寸41毫米,以加大的錶盤容納內錶圈及24小時刻度,黑色錶盤與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大數字、大時標及指針對比強烈,與Bell & Ross設計基因、源於飛機駕駛艙儀器的靈感不謀而合,無論日夜皆清楚易讀。

Bell & Ross全新BR 05 GMT腕錶,搭載瑞士自動上鍊機芯,具備時、分、中央秒針、第二時區24小時顯示和日期。圖為不鏽鋼鍊帶款,175,000元。

何潤東在2018年以電視劇《翻牆的記憶》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近日話題新劇《誰在你身邊》則是第二部自導自編自製的作品。他自稱是「時間控」,尤其繁忙之中,「時間如何分配很重要」,甚至睡覺、洗澡都戴著錶。此外,相對適中的尺寸與黑色橡膠錶帶非常實用,無論風格與防水性皆合乎日常與工作所需。

何潤東以BR 05 GMT腕錶襯托都市活力與專業形象動感,視其兩地時間功能是繁忙工作與日常生活的腕上良伴。(記者潘少棠攝)

除了GMT新作,延續「鏤通」機芯特色的Skeleton Nightlum,以及披上閃耀外衣的BR 05 Diamond都在台東舉行的發布會上一併亮相。前者與品牌最重視的清晰顯示原則呼應,錶盤的鏤通金屬時標、指針皆填上Super-LumiNova C5綠色夜光物料,在日間呈淡綠色,在環境漸暗之下會泛起螢光綠色,確保夜間閱時無誤,而黑色PVD塗層機芯、鏤通夾板與煙熏色藍寶石玻璃錶鏡加強顯示效果,亦加強視覺深度。BR 05 Diamond則以閃亮的鑽光吸睛,在不鏽鋼錶殼的錶圈鑲嵌172顆、重約0.88克拉的鑽石,另有11顆、重約0.08克拉的鑽石時標,展現製錶技術、性能之餘,更展現精緻奢華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