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舒壓Spa 臉部身體療癒放鬆

橘色餐飲集團旗下「櫻花男女健康生活館」搬遷至台北信義區,更名為「Sakura Spa」,以全新明亮風格呈現。(Sakura Spa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橘色餐飲集團旗下舒活芳療品牌「櫻花男女健康生活館」,自2004年於台北仁愛圓環開幕,以嫻熟到位的按摩技法,累積許多忠實顧客。

足療區選用大片落地窗引入暖暖自然光。(Sakura Spa提供)

今年「櫻花男女健康生活館」以嶄新姿態搬遷進駐台北信義商圈,並正式更名為「Sakura Spa」,低調隱身在信義區的商辦大樓內,提供都會上班族一處放鬆休憩的療癒場域。全新的Sakura Spa為占地100坪的高隱密性空間,空間調性有別於一般傳統按摩會館的暗色調,而以米白色及淺木頭色為基底,搭配竹藤編織等元素,特別邀請花藝品牌「草肉食堂」設計店內花草視覺,並與台灣知名香氛品牌「常室」聯手設計企業專屬香氣「櫻」,使用純天然無毒成分,打造不易引起過敏的擴香精油;當中共設置8間單、雙人包廂,不論是想要獨自享受或是結伴同行都十分適合,雙人包廂更貼心設置屏風遮擋,保有適度隱私。

除了提供各種舒壓按摩外,Sakura Spa另有多樣化美療課程,其中臉部課程又屬高人氣預約項目,包含清潔、清粉刺、面膜厚敷及精華液導入等項目,其餘服務如專業減壓采耳及美睫服務也能一併享受,美容舒壓一站搞定。Sakura Spa另針對周遭上班族群推出局部紓療方案,針對頭肩頸、上背、下背、四肢、腹部等五種課程擇一,提供20分鐘500元的釋壓方案,讓上班族可利用休息時段體驗局部療癒,迅速擺脫疲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