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吹海風怕頭髮亂 朱俐靜哈美食

魏如萱打算買魚帶回台北給兒子享用。(三立電視台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021臺南將軍吼音樂節將於10月23日、24日登場,金曲歌后魏如萱會帶來精采演出,她笑說每次到海邊頭髮都會被吹得亂七八糟,因此已經開始思考要弄何種髮型。至於是否會帶兒子同行?她表示:「兒子很喜歡吃魚,我想去漁港買一些新鮮的魚帶回去給他,他還沒去台南玩過,希望很快有機會帶他去。」

朱俐靜很喜歡台南的美食。(三立電視台提供)

同為表演嘉賓的朱俐靜則期待吹著海風唱歌,問及對台南的印象,她表示街道古色古香,拍照非常美,「每次只要有機會多待下來,肯定都會帶1、2公斤的體重回台北,而且越簡單的東西越好吃!」罹患乳癌的她正在積極抗癌,透露目前努力維持、力求進步,並養精蓄銳迎接耶誕節、跨年及尾牙季的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