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ddingboi化身拳擊手耍Man 竟被當成吳克群

K!ddingboi為了飾演拳擊手加強訓練肌肉。(K!ddingboi&福汎影像工作室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K!ddingboi與同為饒舌歌手的Vigoz Chen合作,推出新歌《BURNING!》,兩人在MV中扮演拳擊手,象徵即使在音樂路遇到困難,他們仍能勇往直前、迎刃而解。K!ddingboi提到在拍攝空檔時,有人把他誤認成吳克群,想要跟他合照,讓他哭笑不得。

K!ddingboi為了拍攝MV,特意加重訓練肌肉,希望讓粉絲看到不同的自己,Vigoz Chen則笑說:「剛換好裝的時候,看到他的肌肉就心想怎麼突然練這麼壯,不過要是認真對打,他肯定打不贏我的!」

這也是兩人首次踏進拳館,換上拳擊褲後趁著空檔練習擊打沙包,試圖抓到訣竅,讓自己更快融入拳擊手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