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綾野剛啟動不死鳥模式 雪崩飆收視

綾野剛演出日劇《AVALANCHE 雪崩》,完全進入「不死鳥模式」,演出充滿活力。(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性格派男星綾野剛主演的日劇《AVALANCHE 雪崩》,以電影式拍攝手法及神秘的劇情激發觀眾好奇心,首集收視率開出10.3%漂亮數字,綾野剛表示,拍攝現場所有人都充滿幹勁、每一幕都是經過淬煉而精心打造,還強調「因為一直都在拍攝,所以自己覺得相當開心,現場工作人員甚至還說我完全進入『不死鳥模式』」,大讚他充滿活力。

同劇演出的福士蒼汰除了大讚綾野剛的「不死鳥模式」之外,還爆料「其實他喜歡軟軟又脆脆的餅乾」,讓綾野剛不好意思地笑說:「對啦,我是真的喜歡啊」,意外的話題展現出劇中硬漢之外的另一面。《AVALANCHE 雪崩》目前於friDay影音每週二獨家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