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宅家紓壓 護理頭皮健康

10/10白水晶臉部按摩滾輪1,01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現代人面臨的壓力無所不在,旗下代理眾多天然保養品牌的10/10 HOPE根據銷售數據顯示,「De-Stress」類型產品銷售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40%,包含植萃保養品、居家香氛,以及Home Spa精油、頭皮按摩刷等商品熱賣,宅家紓壓成為新日常。

DR JACKSON’S 03天天調理油25ml/1,600元。

針對壓力,樂奕診所院長陳芳雯醫師表示,「只要我們的生理、心理等任何超過負荷的反應,即是壓力。壓力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正常反應,我們可以做到的是適時紓壓,以及使用正確飲食方式和營養素去降低壓力造成的負面影響。」De-Stress是一個體察情緒、觀照自我,進而紓解並釋放壓力的過程,專家建議在日常保養程序中,透過釋放、減壓、喚醒的保養步驟,能更從容面對壓力造成的身心挑戰。

uka舒活頭皮按摩刷680元。

日本沙龍品牌uka推出的「頭皮賦活精露」是一款全效養髮精華液,含93%天然配方,調理頭皮健康,亦可去除頭皮異味,搭配的「舒活頭皮按摩刷」為輕質矽膠材質,能刷按頭皮穴位,透過自我按摩釋放頭皮、頸肩壓力;英國天然保養品牌DR JACKSON’S 明星商品「03天天調理油」是痘痘肌也可使用輕質美容油,含維生素C及各種抗氧化成分,男性會用來舒緩刮鬍後的不適,是英國熱賣的居家護理產品。

uka頭皮賦活精露50ml/1,7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