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Panasonic秋季新品 除菌家電更進化─廚房提案滿足各種需求 首款除皺除臭電子衣櫥亮相 電視成為管家核心

Panasonic IoT智慧家電今年進一步整合電視,讓電視成為核心管家。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攝影〕Panasonic 2021秋季新品登台,開發主軸依舊圍繞「健康智慧的防疫居家」,3大重點包括全方位廚房空間解決方案、各式清潔除菌家電更進化,以及擴大IoT智慧家電大軍,全系列涵蓋更多機型,且整合電視成為家中管家。

Panasonic各式清潔除菌家電更進步,涵蓋洗衣機、電子衣櫥、2合1熨斗等。

自煮風潮旺盛,Panasonic以實用和質感提出「遇見更美好廚房」提案,擴大引進IH調理爐、倒T式和隱藏式排油煙機、懸掛式烘碗機等新品,多款機型滿足不同需求,即使是小宅廚房也適用。另為了愛囤貨的婆婆媽媽,大容量580公升的台灣製冰箱將冷凍室占比提升至30%,號稱業界最大。

Panasonic以「實用」和「質感」為二大主軸,提出「遇見更美好廚房」提案。

防疫需求亦讓民眾對於衣物清潔更加重視,Panasonic打造旗下首款除皺除臭電子衣櫥,以高溫蒸氣和UV紫外線燈達到雙重除菌。直立式洗衣機全面改版,主打nanoAg抗菌銀離子,跟著洗劑一同投入,溶解在水裡後會深入衣物纖維、形成保護膜,強調不用溫水就能擁有除菌功效;nanoAg抗菌銀離子每次補充約能使用1年。

Panasonic熱賣的平燙掛燙2合1熨斗升級新代NI-FS770,增為瞬間4倍大蒸氣,利用大蒸氣能替隨身用品殺菌,像是安全帽內罩等,另進化3段溫度,能根據不同衣料調整溫度。

因應物聯網趨勢,Panasonic IoT智慧家族陣容更為龐大,全系列冰箱、除濕機、洗衣機、空調支援機型更多之外,今年進一步串聯電視,讓電視成為核心管控台,例如可利用電視遙控器聲控上述4大類家電,或者洗衣機的衣服洗好了,通知會直接顯示在電視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