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戀愛小塔羅〉卡卡的人際關係 最近可能改善嗎?

2021/10/19 05:30

圖/巫伊

文/莎士比心

最近你的人際關係出現障礙了嗎?和戀人或是公司同事、上司,感覺相處卡卡嗎?今天的測驗,提供建議。請靜心觀看此吊人牌,從以下牌面圖案選項中,挑選出其中最吸引你目光的部分。

A.樹

B.被倒吊的人

C.褲子

D.頭上的光芒

E.鞋子

【答案揭曉】

選A的你

這段讓你煩心的人際關係,已經困擾你很久了,目前仍在膠著中,暫時還無法解套,你需要再撐一段時間。建議你對於這段關係,如果能避則避,不能閃避則佛系面對,等候日後轉機到來。

選B的你

這段人際關係讓你深受困擾,而且龐大的壓力其實已經影響到你的身心健康,甚至晚上睡不好、做惡夢。如今已是該考慮斷捨離此關係的時刻,雖然還不能立即脫離,但可以先學著從心裡放下。

選C的你

你還不想放棄這段人際關係,儘管屢屢碰壁,或是對方沒給你好臉色,目前你仍是樂觀以對,繼續想辦法展開挽救這段關係的行動,相信未來雙方能夠和諧相處。

選D的你

雖然這段人際關係的確帶來心理壓力,你覺得不舒服,不過你在這些折磨裡,已經逐漸琢磨出一些心得,你也在嘗試不同的應對策略,更重要的是,透過這些考驗,你也獲得成長,正面大於負面。

選E的你

對於這段關係,你認為自己已經付出很多,但是這些努力看似沒有得到回報,彼此的關係處於低谷,你感到很迷惘而停下來,也許接下來你必須認真思考到底應該放棄還是繼續。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