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自信戀愛無難事 演藝看齊元斌

柯震東(左)片中和李心潔談姊弟戀,透露是靠邊工作邊培養感情。(myVideo、双喜電影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柯震東在電影《鱷魚》和李心潔上演姊弟戀,他笑說:「能把深埋在心裡多年的『愛意』還有能力,全部都挖出來,非常緊張。」被問到跟姊姊談戀愛會是挑戰嗎?他自信表示:「我跟誰談戀愛都不會有太大困難!」

至於兩人戲外如何培養感情?李心潔說是靠「電波培養」,柯震東解釋:「我們不是刻意去熟悉,而是邊工作邊培養感情。」導演陳大璞也形容,片中兩人的愛情呈現的是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柯震東認為自己的個性很像「鱷魚」,「到陌生環境時,我很慢熱、會安靜的觀察,如果有煩躁的感覺,會先忍耐、累積很久一次爆發」;他還說,未來希望能以韓星元斌為目標,挑戰更多商業兼具藝術的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