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宜安訪韓 已婚老闆舔頸性騷

王宜安訪韓 已婚老闆舔頸性騷

前主播王宜安喜愛南韓文化,曾多次赴韓採訪,她所主持的Podcast節目《水晶歐妮韓流通》,連開3集節目大談夯劇《魷魚遊戲》,收聽流量立即在「好好聽FM」排行榜上衝上冠軍。

王宜安提到多年前赴南韓採訪,被一位已婚老闆性騷,對方邀請她參加聚會,聊天時竟對同桌的人形容她身材好、胸部很大,內容令她不舒服,她藉故離開,告別時對方主動擁抱說再見,竟然趁機舔她的頸部,令她相當傻眼。雖然有此次印象不好的經歷,但並不影響她對南韓的喜愛。(圖:好好聽FM,文:記者李紹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