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9歲金士傑被妻逼健身 跑到缺氧

唐從聖(左起)、張復建、金士傑、曾國城和屈中恆呼籲大家進劇場看戲。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士傑、曾國城、屈中恆等人昨出席記者會,談到疫情期間劇場停擺,光是果陀的舞台劇就取消或延期了31場,損失2000多萬。金士傑透露在家防疫最大考驗就是「夫妻要練習不吵架、孩子要練習乖乖做功課」,69歲的他苦笑說老婆一直逼他健身,要他戴著口罩跑步,直呼:「跑到最後都缺氧,偷偷把口罩拉下來,看到對面有人過來又要立刻拉上,搞到我都煩死!」

但他抱怨歸抱怨,更不想要因為工作飛到中國,面對隔離的日子,因此只接台灣工作,好陪伴家人。

擁有「四千金」的屈中恆則說待在家的時間,「從來沒想過,原來4個女兒加上老婆,5個女生可以這麼吵」。

另外,曾國城今年又拿下一座金鐘,問他有沒有新的工作計畫,他立刻笑稱:「不要再多了!現在舞台劇回來,我手上各個類型的節目也都有,只差播報氣象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