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影展下月登場】《繼園臺七號》首映《海上花》經典重現

楊凡執導的得獎動畫《繼園臺七號》,將在金馬影展首映。(金馬執委會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2021金馬影展邀來多部亞洲強片、華語經典,包括沈可尚監製、新銳導演王君弘的首部長片《幻日手記》,還有探討「后豐大橋墜橋案」冤獄爭議的紀錄片《彼岸》,還有台灣首部邪教犯罪劇集《我願意》首兩集,都將在影展首度曝光。

侯孝賢執導的《海上花》4K修復版,將與全新紀錄短片一同在金馬影展放映。(金馬執委會提供)

名導楊凡勇奪威尼斯影展最佳劇本獎的動畫電影《繼園臺七號》,也將在金馬影展登場,「經典重現」單元則推出香港名導羅卓瑤的《浮生》、台灣經典動畫《魔法阿媽》,侯孝賢執導的《海上花》4K修復版也將與全新紀錄短片《華麗寫實—海上花製作旅程》一同放映。2021金馬影展將於11月11日至28日展開,本月29日晚間舉辦選片指南,30日開始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