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鬼女星醉將內衣當髮帶 崔始源驚喊可怕

李善彬(左起)、韓善伙、鄭恩地和崔始源昨為新劇宣傳,三姝戲中以喝酒奉為人生信仰。(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昨在首爾宣傳,該劇以把喝酒奉為人生信仰的三名女人為背景,找來李善彬、韓善伙、鄭恩地攜手合作,三人戲中展現各種花式喝酒招數,不計形象搞笑演出醉後失態的模樣,像是李善彬畫上傻瓜妝,韓善伙將內衣當髮帶,鄭恩地一喝醉就化身小狗倒臥狗屋,瘋狂表現讓唯一男性崔始源都驚呆:「妳們都是酒鬼,太可怕了!」

崔始源為貼近劇中綜藝節目PD的形象,特地觀察身邊的綜藝PD們,常忙到連刮鬍子的時間都沒有,因此決定頂著濃密頭髮和鬍子示人。談及和三位女主角合作,他說李善彬最不一樣,原以為是女人味十足,沒想到卻格外灑脫。《酒鬼都市女人們》23日起每週六於愛奇藝國際站上架。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