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彩寶幸運符〉喬治傑生限量復刻 訂製秋日美好祝福

喬治傑生編號91 Moonlight Blossom月光花語系列限量訂製純銀方鈉石藍月光石胸針,深邃的湛藍色襯托白色紋理,宛如星河,28,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丹麥皇室精品喬治傑生(Georg Jensen)的限量復刻訂製珠寶系列,以大自然的花葉線條圍繞蘊含祝福寓意的各色寶石,打造貼身守護的幸運符,迎接秋季,喬治傑生選用呼應季節氛圍的寶石,每一款都靜謐優雅,為秋季造型增添詩意。

喬治傑生編號 641 Moonlight Blossom月光花語系列純銀石榴晶鍊墜,呈現溫柔甜美的靈動魅力,13,000元。

方納石有著深邃的湛藍色,在光線下可看見不規則的白色紋理,猶如銀河裡的點點星芒,能轉化焦慮情緒並釋放負面能量,重拾內心的平心靜氣。喬治傑生將方納石運用於2022 HERITAGE年度紀念純銀鍊墜和編號91 Moonlight Blossom月光花語訂製胸針;另一款編號 173 Moonlight Blossom月光花語訂製鍊墜,以色澤深邃飽滿的蛋形灰月光石為中央主寶石,灰色月光石除了有捎來好運的寓意,更能鎮定心緒、舒緩壓力。

喬治傑生編號173 Moonlight Blossom月光花語系列限量訂製純銀灰月光石胸針鍊墜,有捎來好運的寓意,24,000元。

半透明玫瑰色澤的石榴晶是女人的幸福之石,捎來愛與幸福的美好能量,編號 641 Moonlight Blossom月光花語純銀石榴晶鍊墜以鏤空和垂墜設計完美襯托石榴晶的溫柔甜美,半透明的石榴晶圓珠懸掛於鍊墜尾端,隨著胸口起伏展現不經意的靈動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