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Tiffany珠寶展 大師藝作奇幻瑰麗

Tiffany&Co.高級珠寶系列鉑金鑲嵌逾12克拉藍寶石與鑽石戒指,約1,016萬元。(Tiffany&Co.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Tiffany&Co.舉行高級珠寶展,這是品牌加入LVMH集團後在台首場珠寶展,Tiffany希望強化藝術性與珠寶的關係,因此再度以傳奇設計師Jean Schlumberger的作品為主題,全場展出超過百件作品、總價值超過新台幣20億元,其中Jean Schlumberger的作品約30件、9成為首度來台的作品。

Tiffany&Co. Schlumberger Cascade鉑金與18K金鑲嵌一對南洋養殖珍珠及圓形明亮式鑽石胸針,約272萬元。(Tiffany&Co.提供)

女星賈靜雯佩戴Jean Schlumberger創作的項鍊以薊花為主題,鉑金與18K黃金交錯出立體生動的線條,盛開的薊花與蜿蜒的葉脈錯落有致,她說Jean Schlumberger是寫實的藝術家,將大自然的花草和鳥獸最真實的樣貌搭配各種彩色寶石,打造風格奇幻的珠寶,令人驚歎!男星張孝全佩戴的胸針以海葵為造型,熱愛大海的他非常欣賞,他認為寶石本就來自大自然,以大自然為主題的珠寶,是最適合的創作。

Tiffany&Co. Schlumberger Thistle鉑金與18K金鑲嵌總重逾57克拉鑽石薊花設計項鍊,約5,000萬元。(Tiffany&Co.提供)

除了Jean Schlumberger的珍貴作品,Tiffany這次也展出多款美鑽,一款鉑金鑽石戒指以品牌經典的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方式,將超過10克拉的鑽石高高托起,綻放完美光彩,這只要價約9,000萬元的戒指,也是這次展場最高價的作品;彩色寶石在這幾年大受歡迎,Tiffany也展現蒐羅實力,粉紅剛玉、藍寶石、海水藍寶瑰麗而清透,為珠寶增添活潑樣貌,銅鋰碧璽有著介於藍色大海和綠色湖水之間的獨特色彩,是近年來身價急速上漲的寶石,這次也有多款作品來台。

張孝全穿西裝時,最喜歡以胸針點綴造型。 (記者潘少棠攝)(記者潘少棠攝)

為了完整呈現Jean Schlumberger作品的大自然意境,Tiffany特地以西班牙紙雕藝術家Wanda的創作布置展場,層次立體的花朵姿態各異,打造現場如叢林祕境,更襯托珠寶作品的自然脫俗。

Tiffany&Co.高級珠寶系列鉑金鑲嵌主石逾10克拉鑽石戒指,約9,000萬元。 (Tiffany&Co.提供)

賈靜雯佩戴Tiffany全套珠寶,笑說是預習紅毯。 (記者潘少棠攝)

Tiffany&Co. Jean Schlumberger鉑金與18K金鑲嵌主石逾51.37克拉丹泉石與鑽石胸針,約472萬元。(Tiffany&Co.提供)

Tiffany高級珠寶展現場,以紙雕呈現栩栩如生的大自然意境。(Tiffany&C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