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孟宏自認5年前很王八蛋 《瀑布》初合作賈靜雯、王淨疑慮到不敢開機

導演鍾孟宏自認5年前「很王八蛋」,現在已改變很多。(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金馬導演鍾孟宏新作《瀑布》被指是他「最溫柔的作品」,並入圍本屆金馬11項大獎;他昨表示,如果是5年前的自己,可能會更改電影結局,還說:「5年前的我是個很王八蛋的人。」他首度和賈靜雯及王淨合作,透露剛開拍時「超有疑慮」,拍攝第一天甚至不大敢開機,「想說先把今天耗過去,明天再拍」。

鍾孟宏說5年前《一路順風》在金馬獎全面挫敗,「那天我真的滿悶的,想接下來該怎麼辦,最後覺得不可能期待觀眾改變,所以想要改變自己」;之後決定再也不拍廣告,就連李安都關心他「不拍廣告怎麼辦」。鍾孟宏形容李安眼神溫柔,「像父執輩在關心」,但自己拍片是因為愛電影,不完全為了錢,所以希望更專心拍片。

賈靜雯(右)和王淨在《瀑布》中飾演母女,鍾孟宏坦言一開始因為沒合作過曾有疑慮。(本地風光提供)

提到拍攝新片一開始對賈靜雯和王淨有疑慮,鍾孟宏直說兩人互動很有生活感,因此越拍越合。他也說,通常在他片中客串演出的演員,在他的下一部片就可能會演出重要角色,被問到是否下部片就會重用本次客串演醫生的許瑋甯?他當場笑說「你們滿會猜的」,並透露明年8月將拍新片。《瀑布》本月22至24日上映口碑場,29日正式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