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2SS紐約時裝週〉:Bra Suit

Altuzarra(達志影像)

〔記者林欣若/綜合外電報導〕紐約時裝週的品牌大多強調實用主義,一如紐約的都會生活型態,服裝能對應日間的工作場域、夜間的狂歡派對,迎接疫情後的全新生活,設計師們在實用的基礎上再加上舒適,這種舒適反映在剪裁和色彩,以歡愉又明亮的服裝態度,迎接2022年春夏。

從Michael Kors、Tom Ford、Coach、Brandon Maxwell到Jonathan Simkhai,模特兒直接將內衣當成上衣展現健康性感,或外罩西裝外套增添幹練率性,2022春夏,內衣外穿絕對是一股強大趨勢。

Michael Kors

「舒適」已是流行好幾季的時尚關鍵字,早些年曾經出現睡衣時尚,睡衣輪廓的襯衫、外套,或有著蕾絲邊飾的襯裙式內衣直接成為日常裝束,緊接著睡褲、慢跑褲也與日常穿搭融為一體,自此女性的穿搭風格已脫離不了「舒適」二字。到了2022年春夏,舒適的極致便是直接將內衣當成上衣,不過,這一波的內衣外穿風潮,和90年代由歌壇天后瑪丹娜掀起的馬甲內衣外穿、前衛性感不同,2022年春夏的內衣外穿是一種舒適的健康態度,內衣大多是簡單的黑色或是素色,不特別強調性感,Tom Ford的運動內衣可直接當成短版上衣;Carolina Herrera以品牌名稱的字母化成圖案點綴內衣,黑白配色與褲裝呼應,即使內衣外穿,也不脫品牌一貫的典雅奢華;Jonathan Simkhai、Altuzarra、Michael Kors搭配長版西裝外套和西裝褲,短bra上衣嶄露腰線,讓身形顯得更為修長。

Tom Ford(達志影像)

Michael Kors

Carolina Herrera(達志影像)

Jonathan Simkhai(達志影像)

Coa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