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智賢帥辣宣傳智異山 朱智勛圓夢搭女神

全智賢出席新戲記者會,展現精實身材。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 南韓女星全智賢為新戲《智異山》帥辣現身,她在編劇金銀姬眼中是「最適合山林形象的女演員」,她說自己確實從小就愛爬山,因此拍攝此劇從不喊累,拍完體力還因此變得更好。反而是男主角朱智勛直喊很耗體力,說爬山時腳要緊抓地面,比在平地拍攝難上好幾倍,收工後雙腳常常伸不直。

《智異山》主要演員 趙漢哲(左起)、全智賢、吳正世、朱智勛出席記者會。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智異山》裡全智賢飾演王牌守山員,與新人守山員朱智勛一起守護國立公園、搜尋救援受困者,也揭開埋藏在山中的秘密,劇中有颱風、大火和洪水等危難場面,23日晚間8點首播。昨天國際記者會上,朱智勛表示「從小就是全智賢粉絲」,能和女神合作有圓夢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