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非挑戰抹茶山 樓梯吃到飽叫苦

米非挑戰抹茶山 樓梯吃到飽叫苦

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之前看到日本攝影師小林賢伍鏡頭下的「抹茶山」美景就想挑戰,後來因疫情延到最近才成行,雖然見識到爆紅的網美景點,但她笑說出發前真的沒有想過會狼狽的下山。

米非談到,原以為去爬傳說中的網美山應該是輕鬆舒服的,沒想到最後1.6公里真的挑戰大腿肌力,直言:「一路都是樓梯吃到飽!」提醒平常沒有運動的朋友先不要輕易挑戰。另外,小男孩樂團新單曲《小男孩如是說》MV於今天上線。(圖:滾石,文:記者陳慧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