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來高流上課 超營養學分聆聽島嶼的多元聲音

2021/10/13 05:30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11月將推出「高流系:超營養學分──來自島嶼的多元聲音」系列講座課程,講師群網羅HUSH等金曲得主。(高流中心/提供)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將於11月推出「高流系:超營養學分——來自島嶼的多元聲音」 系列講座課程,由高流中心執行長李欣芸親自規畫,邀集7位重磅講師陣容,以多元的人文觀點,帶領聽眾從電影到音樂,介紹具台灣本土特色的音樂知識學分。

第一場是11月9日由榮獲今年32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HUSH、「最佳作詞人獎」葛大為及「最佳專輯製作人獎」陳建騏,3位得主聯袂登場,看他們如何從生命中找到創作的聲響,進而創作出一首首動人金曲;第二場16日,由音樂多聲道金曲得主黃子軒及昊恩,分享他們各自的語系創作中,如何用音樂探索自我的返鄉之旅。

更多相關內容和購票資訊,可上高流官網https://kpmc.com.tw/及臉書https://is.gd/hwGJ50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