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摩瑟水晶展 永恆的容顏限量誘客

Moser水晶年度新品「優游自在」,展現流暢、如魚得水的意境。(國裕生活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代理歐洲頂級進口瓷器、水晶的國裕生活,近日舉辦一年一度的「摩瑟水晶」大展,即日起至11月8日於北、中、南百貨巡迴開展,雖今年受限於疫情,工藝大師無法來台示範雕刻技法,但仍有17件精采新作抵台,今於各展場亮相,另外,展場也搭配國裕生活收藏多年的壓箱寶一同展出,如出自Moser雕刻大師史卡拉的「美葉天使」,是奧地利女大公瑪麗亞‧德雷莎(Maria Theresia)御用的水晶餐具,刻著優雅細緻的花葉與天使圖案,展現了18世紀的貴族風華。

璀璨110周年紀念款,杯緣有高雅的亮金裝飾,上面蝕刻棕櫚葉和爵床葉紋,頗有貴族風範。(國裕生活提供)

本次新品當中,可見全球限量僅8件的「永恆的容顏」,此作品出自2020年榮獲法國藝術和文學騎士勳章的Moser雕刻大師Tomáš Lesser之手,他當時與其他9位藝術家一起獲得了此項榮譽,其中包括Christian Dior的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巴黎歌劇院的服裝設計師Anne-Marie Legrand、Louis Vuitton品牌皮革製品設計師Thi Thu Nguyen,與愛馬仕皮革製品設計師Christine Maquel等工藝大師,他因為義大利畫家Bruno Di Maio的畫作得到靈感,以水晶記錄了女性輕掬細髮的動人瞬間;「優游自在」則為藍色水晶碗,捕捉魚群在水晶表面游動的美麗幻想。另外,Moser雕刻大師Vlastimil Selinger所創作的「大提琴家」,則將女性的柔美、優雅與古典音樂結合,並以現代剛硬的線條詮釋,為其獨特之處。除了大件收藏品如花器、缽等器物之外,本次大展亦可見兼具華麗與日常感的酒杯,如「璀璨110周年紀念款」系列新品,便在Moser水晶最暢銷的璀璨系列水晶杯之上,加刻代表品牌之M字樣,並於杯底刻上Splendid 110標記,做為2021年的特別紀念。

Moser雕刻大師Vlastimil Selinger所創作的「大提琴家」。(國裕生活提供)

國裕生活的Moser水晶壓箱寶「美葉天使」,為奧地利女大公瑪麗亞‧德雷莎(Maria Theresia)御用的水晶餐具。(國裕生活提供)

永恆的容顏,全球限量8件,出自Moser雕刻大師Tomáš Lesser之手。 (國裕生活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