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Seiko復古韻味 開芯時刻 Seiko Presage新品 散發六○年代風格 錶耳向內傾斜服貼舒適

Seiko Presage Style 60’s系列型號SSA423J1錶款,9點鐘位置的「開芯」構造讓人一窺機芯運作。18,000元。(Seiko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腕錶大吹復古風,日本專業鐘錶品牌Seiko以旗下Seiko Presage推出全新Style60’s系列,靈感來自1964年問世、日本第一款具備計時功能腕錶的「Crown chronograph」,以錶徑40.8毫米的不鏽鋼圓形錶殼、箱型強化玻璃鏡面與立體劍型指針,搭載自動上鍊機芯,透過「日期」及「開芯」兩種錶面設計演繹經典風格。

Seiko Presage首次採用尼龍錶帶,襯托Style60’s復古韻味。圖為具備24小時顯示的型號SSA426J1錶款,18,000元。(Seiko提供)

Seiko Presage全新Style60’s系列散發1960年代復古韻味。立體時標順著面盤上的細膩異材質軌跡圍成同心圓,透過不同角度能呈現細緻光澤及質感。錶耳處向內傾斜,整體視覺效果更為柔順圓滑,也提升佩戴時的舒適貼合感。該系列共有兩種面盤設計,包括日曆顯示功能,以及在面盤9點鐘位置設置「開芯」構造、讓人可一窺機芯運行動態的24小時顯示功能。面盤色調除了復古的黑色及象牙白色,另有取材自大地的深綠面盤錶圈款,完美詮釋1960年代的流行風格。此外,這也是Seiko Presage首度採用尼龍材質錶帶,包含黑色與咖啡色兩色,呼應Style60’s的時代風情。

Seiko Presage推出全新Style 60’s系列,靈感來自1964年的Crown chronograph腕錶。圖為型號SRPG03J1錶款,不鏽鋼錶殼與錶帶。17,000元。(Seiko提供)

Seiko Presage Style 60’s系列除了象牙白色面盤,另有黑色錶盤搭配尼龍錶帶的型號SRPG09J1錶款。15,500元。(Seik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