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塔羅占卜室〉我在團體中 有存在感嗎?

2021/10/12 05:30

選A的人/對應牌卡:戰車

文/一枚

選B的人/對應牌卡:月亮

與人的接觸及互動會形成你在團體中的樣貌,你是個獨來獨往的人嗎?在群體之中你是甚麼樣的存在?面對與人的溝通、衝突或來往,你是個有影響力的人嗎?又或者,你享受在團體中不被注意的狀態呢?究竟在團體中的你是甚麼樣子,趕快來測驗看看吧!

選C的人/對應牌卡:皇后

【愛的直覺 選張牌】

選D的人/對應牌卡:節制

現在,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唸三次:「我在團體中有存在感嗎?」接著,隨著你的直覺,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選好了,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

選E的人/對應牌卡:命運之輪

選A的人/對應牌卡:戰車

圖/達志影像

存在感指數:★★★★★

代表戰勝的、獲得成功的戰車牌,在群體中你重視自己的角色跟任務,是個不可或缺的存在。選擇「戰車」這張牌的你,你在團體中的存在感是五顆星,你在群體中能展現能力、賦予重大的責任,你的付出與投入為這個群體帶來安全感與好處,而你也願意為此奉獻,獲得的成就感也會為你自己帶來好的感覺。唯須特別留意你的付出是否有被看見,倘若你的努力總是被他人視為理所當然時,你會感到受傷,也不願意再為此投入更多,但若能遇到欣賞你、重視你的團隊,將是一種幸福啊!

選B的人/對應牌卡:月亮

存在感指數:★☆☆☆☆

象徵著焦慮不安心情的月亮牌,在群體中你重視情感的交流以及情緒的反應,是希望被團體關注的角色。選擇「月亮」這張牌的你,你在團體中的存在感是一顆星,你在群體中期待被關注,但容易陷於主觀感受之中,也會放大孤單的感覺。團隊夥伴拉出距離時,你總是第一時間感受到異樣,面對人際關係的變動,你會思索是否是自己做錯了甚麼事情,但有些時候只是你對關係的期待與他人能付出的有所不同。建議試著放寬心與團隊中的人相處,也接納每人的互動方式與界線。

選C的人/對應牌卡:皇后

存在感指數:★★★★☆

意味著包容性高、溫柔與追求和諧的皇后牌,在群體中你重視平等與尊重彼此,總能帶給他人足夠的安全感。選擇「皇后」這張牌的你,你在團體中的存在感是四顆星,你在群體中是安穩的存在,專心做好自己的任務,但在他人需要支援時,又能立即給予支持與意見,讓人感到「有你真好」,也十分放心與你商討各項策略。你擁有主見、傾聽他人想法、不強勢主導等特質皆讓人信服於你,如果你有機會擔任主管的職位,能充分發揮你在工作上的能力,並與團隊夥伴取得和諧的相處。

選D的人/對應牌卡:節制

存在感指數:★★★☆☆

代表平衡與溝通能力的節制牌,在群體中你重視溝通、平等位置,以及獨立自主的工作空間。選擇「節制」這張牌的你,你在團體中的存在感是三顆星,你在群體中能讓自己獨立存在,也能跟他人取得平衡的相處。你認為大多數的時間仍然專注在自身的任務上面,因此有獨立面對工作的能力,也能讓你有安全感。面對人際的相處,你不耀眼,但也不和同伴有疏離感,而是取得恰恰好的平衡位置。此外,請相信自己在經由過去經驗累積後,愈來愈能掌握人際相處的界線與方式。

選E的人/對應牌卡:命運之輪

存在感指數:★★☆☆☆

象徵不追求成就、只談順其自然的命運之輪牌,在群體中你不介意各種訊息,也傾向不主動也不退縮地面對各種難題。選擇「命運之輪」這張牌的你,你在團體中的存在感是二顆星,你在群體中是不凸顯自己的類型,你認為凡事不強求,順其自然平凡過生活就好,也因此你不執著於人際關係該如何前進,而是追求你能適應這個團體的氛圍,那就足夠了。面對他人的靠近,能自然地接受;他人需要你的時候,盡你所能回應即可。這些無欲無求,創造出人際關係中的和諧狀態。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