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名模私下穿搭 Rains簡單實用

Rains森林綠復古絎縫背心,2,98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疫情趨緩,國旅回溫,講求好穿機能、百搭有型且兼顧CP值的風格單品看俏。丹麥生活風格品牌Rains舉行2021秋冬新品鑑賞會,邀來名模王麗雅與張哲偉體驗新品。王麗雅坦言,因工作機會穿過不少華服,但私下偏好簡單風格,尤其自己熱愛大自然與戶外活動,從挑選外套、包款到隨身攜帶的小型化妝包,無一不講求機能性;她舉例收納小包與盥洗袋,若有防水設計就可避免行李裡、保養品滲漏的悲劇。

王麗雅體驗Rains 2021秋冬新品,欣賞其簡約風格與機能特色。岩石灰繫帶防水外套,4,480元;極光銀迷你捲蓋後背包,3,580元。

Rains一向主走極簡時髦的城市風格,迎接秋冬,以冰山白、極光銀、瀝青灰與岩石灰等新色調迎來一系列為潮濕、寒冷天氣所打造的防水衣飾、包袋與配件,主打輕便保暖的實用外套,絎縫背心也是招牌品項,可單穿或結合外套、成為保暖的內襯,季節或溫度轉變時,可視需要或個人喜好變化穿著方式,一款多用。配件上,捲蓋式後背包、托特包、筆電保護套、收納筆袋,各式大、小包袋均採用品牌標誌性的PU塗層防水面料製成,能應付環境裡的各種不可預測性。水桶帽更是品牌旗下「帽王」,能防曬也能擋雨。

Jeep本季多功褲具備微彈性與多口袋配置。圖中防潑水口袋長褲,3,980元。

另一方面,「山系時尚」代表、美國服飾品牌Jeep本季也從休閒旅遊汲取靈感,力求同時穿出日常生活與旅遊時的有型、無拘束。亮點單品為採用抗撕裂及耐磨特機能面料製作、上身半採開襟拉鍊配置的連帽套頭式外套,方便內搭各式單品、營造層次或拉開透氣。此外,多功褲款採用微彈性布料製作並設有多口袋配置,講求日常舒適,更可適應說走就走的輕旅遊。

Jeep從休閒旅遊汲取靈感,玩味有型、無拘束的穿搭方式。雙色拼接防風外套(左),7,880元;半開襟連帽上衣(右),6,8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