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克服恐懼拍落水戲 羨慕林柏宏水中優游

邵雨薇(前)拍《2049》落水戲險滅頂,羨慕林柏宏快樂像條魚。(瀚草影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邵雨薇、林柏宏在未來影集《2049》有落水戲,兩人為此狂練潛水,該場戲還隱藏著女主角心理上的巨大轉變,邵雨薇必須同時兼顧演技和泳技,直呼困難:「很擔心一個不小心就會滅頂!」

落水戲在導演李安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中台灣影視基地」深水池取景,邵雨薇在開拍前其實還是「旱鴨子」,為戲首次學潛水,她大讚一起演對手戲的林柏宏上三堂課就上手,「快樂的像一條魚,再完美上岸,超級羨慕。」適水性的林柏宏得意表示:「最後已經在玩潛水,但她還是很認真在上課,形成一個強烈的對比。」不過他強調:「我也很認真,只是方式不一樣!」

邵雨薇表示,兒時曾經溺水險喪命,回憶當時是和家人一起去水上樂園玩,「睜開眼只覺得上面都是腳!」想抓住任何人作為浮木卻失敗,等到再次有記憶時,已經被一個阿姨救上岸,「還吐了一口水。」往後家人沒有讓她再多接觸游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