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疫情後首開唱 生日興奮獻聲衛武營

魏如萱歡慶生日,也進行疫情後的首場公開演唱。
(好多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后魏如萱昨歡慶39歲生日,晚上在高雄衛武營表演,這也是5月中疫情爆發之後,她首場公開演唱,非常興奮,一連獻唱9首歌,還首唱新專輯歌曲。談到生日願望,她說:「希望身體健康,可以再瘦一點,小孩聽話媽媽就開心。」她也驚喜宣布,年底前將在小巨蛋開唱。

因為生日要工作,魏如萱今天才要和家人補過生日,不過昨天早上出門前兒子有先祝她生日快樂,讓她帶著好心情南下工作。昨晚魏如萱獻唱《你啊你啊》、《香格里拉》、《Have A Nice Day》等新舊歌曲,讓歌迷聽得過癮。

魏如萱昨在社群分享小時候照片,笑說自己一出生就好萌,妹妹魏如昀送上祝福:「生日快樂我姊」,孫盛希、梁文音、麋先生主唱聖皓等藝人都祝她生日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