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扮公園管理員賣香腸 遭虧史上最富香腸伯

胡瓜錄《綜藝大集合》,遭打趣是「史上最富香腸伯」。
(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胡瓜在本週的《綜藝大集合》以「公園管理員」身分舉辦Battle大賽,嘻小瓜及Girls Together上演熱舞大對決,還邀請到「新北市街頭藝術協會」的舞者,雙方人馬大秀舞技,現場熱血沸騰,散發濃濃嘻哈街頭風。

沒想到最後竟分不出勝負,胡瓜便提議玩「熱舞大風吹」,讓現場8名挑戰者進行PK遊戲,頒獎時大夥好奇問胡瓜:「阿伯你到底是公園的什麼人?」胡瓜將他的生財工具香腸攤車推出,聲稱自己只是在公園裡賣香腸的老伯,最近香腸生意不錯,可以來加碼,被大家虧是「史上最富香腸伯」,讓胡瓜自己也笑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