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零九危機入市第5個副業開張 與蕭敬騰餐廳打對台

陳零九(左)投資餐廳,女友呼呼一起出席開幕活動。
(會安越南料理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陳零九曾開玩笑想投資9個副業,轉眼第5個已經出現,他投資7位數開越南料理餐廳,昨天網紅女友呼呼一起出席開幕剪綵,金曲歌王蕭敬騰的餐廳就在斜對面,生意「打對台」,但陳零九說:「賣的東西不一樣,族群不同,若能把美食串在一起很好。」

疫情之下,台北東區不少店都關門,陳零九在此投資餐廳不擔心嗎?他說:「這就是危機入市,談房租好談一點,越南料理感覺是很新鮮的東西,我加進來讓品牌更茁壯,是一個體驗。」

除了越南料理,陳零九副業還包括服飾、手搖飲、玩具公仔店,以及和春風投資的冷凍食品,他談到實體店面受疫情影響有3、4個月房租得照付,但沒人潮,坦言:「業績掉了,剩下2、3成。」

和呼呼的婚事是否有時間表?陳零九強調事業和感情是分開的,順其自然,呼呼感謝媒體常幫忙催婚,笑說:「繼續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