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琳誼YT翻唱高點擊 網友酸言打不倒

琳誼欣賞有才華的男生。(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琳誼未出片前,已在YouTube翻唱過眾多天王天后歌曲,頻道總點擊已接近1400萬次,國台語歌都有,談到台語歌曲,影響最深的應該是江蕙,「從小我在阿伯車上,他都是播放江蕙的歌。」

由於琳誼詮釋台語歌屬於新式台語,不免引來某些網友酸她,「咬字不清楚」、「唱錯了」、「怎麼會這樣唱」,她自認翻唱當下已經努力做到最好,多少會難過為何被批評,還好她總能在心裡為自己打氣,很快就平復心情。

琳誼曾在餐廳駐唱,常被點唱田馥甄的《小幸運》還有魏如萱的《你啊你啊》,單次收過最多的小費是3千元,她大三開始學吉他,透露是因她的初戀失敗,「本來都以對方為重,失去重心後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那來彈吉他吧!對我人生是重要轉捩點。」

談到挑男友條件,琳誼說:「我偏好才華型男生,像我很欣賞方大同,外表不重要,重要的是魅力,像李榮浩,聲音就很有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