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回歸肌本保養〕視訊會議 KO眼周老態

〔記者邱巧貞/綜合外電報導〕

隨著全球疫情的流行,讓遠距居家辦公、透過ZOOM等線上視訊工作,成為許多人的生活日常,這狀況也讓美容習慣發生變化。

保養品牌StriVectin歷經一年研究,針對2千名美國成年人進行調查,約四分之一的美國成年人表示他們在視訊通話中,會特別注意到自己眼圈下方的部位,而「眼周」問題正是視訊時最令他們在意的頭號困擾。

如何有效保養眼周肌膚,也為成年輕族群的頭號困擾。

專家指出,手機和電腦鏡頭會加深眼睛和鼻子周圍的陰影,凸顯瑕疵和皺紋,這也讓民眾開始關注自己在鏡頭上的外貌形象,因此,有人在調查中表示他們在視訊通話期間關閉了相機,因為在屏幕上自己看起來很疲累,也有更多人說他們因為視訊而更關注眼部區域,像是加強使用精華液、眼霜的頻率,或是增加使用遮瑕黑眼圈的產品,還有靠彩妝來強化眼部神采。

長時間接觸電子螢幕及藍光的侵害,讓紋路及鬆弛問題在年輕族群中提前產生。(達志)

雅詩蘭黛特潤冰導緊緻眼部精華,15ml/2,700元。

結論是自疫情流行以來,許多受訪者表示每月的護膚美容支出有所增加,由於頻繁的視頻通話導致他們更擔心自己的外表,希望自己能夠在鏡頭前看起來更有精神。這調查結果也不意外,StriVectin 行銷團隊指出,在疫情期間旗下的眼部護理產品銷售額呈現兩位數增長。

「ALPHA-V年輕蛋白」是維持眼周緊緻年輕的關鍵,它就像魔術貼般,將肌膚組織彼此緊緊拉住,防止鬆弛;但隨時間和年齡增長,其數量會減少,導致肌膚彈性不足與鬆弛。克蘭詩以明星商品「黃金雙激萃」配方為基礎,新推出「黃金亮眼萃」,添加有機高山峨參,能促進「ALPHA-V年輕蛋白」生成,透過黃金薑黃修護淡紋,緊緻眼周。

克蘭詩黃金亮眼萃,20ml/2,600元。

全新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眼凝萃」蘊含岡維拉玫瑰的22種微營養素、岡維拉玫瑰果及玫瑰花液的高效修護力,並首次添加「旱金蓮」成分,提升肌膚防禦力,全新設計的「微導珍珠壓頭」內嵌11顆可360°旋轉的陶瓷微導珍珠,完美貼合眼周輪廓,特殊合金材質,能瞬間降膚溫。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眼凝萃,20ml/6,500元。

VALMONT「3D智慧凝水眼部菁乳」將4種超保濕成分揉合成深層水合作用網絡,晶亮胜肽與有助於恢復活力能量的抗老脂質體,細緻凝乳配方,給予眼部肌膚舒緩的清新感。全新伊麗莎白雅頓「玫瑰金無痕眼霜」成分包含微囊化A醇能淡化皺紋,複合胜肽維持肌膚緊實,維他命B3複合物有效亮白,以及保濕鎖水的分子釘,真空壓頭包裝確保產品新鮮度與效果。品木宣言全新升級「元氣十足亮眼眼霜」,蘊含橙皮維他命C萃取、菸鹼醯胺、人蔘及多種植物保濕因子,補水撫紋,另添加珠光礦物色料,修飾提亮眼周。

VALMONT 3D智慧凝水眼部菁乳,15ml/4,800元。

伊麗莎白雅頓玫瑰金無痕眼霜,15ml/2,400元。

品木宣言元氣十足亮眼眼霜,15ml/1,150元。

圖片提供/VALMONT 、Aesop、Sisley、LG、歐舒丹、海洋拉娜、高絲、嬌蘭、蘭芝、迪奧、伊麗莎白雅頓、品木宣言、克蘭詩、雅詩蘭黛、香奈兒、東方美、艾維容、法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