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韶禧蛻變女打仔 《以吾之名》增肌10公斤

朴熹洵(左起)、韓韶禧和安普賢出席《以吾之名》宣傳,眾人打戲幾乎不靠替身。(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最美小三」韓韶禧主演新劇《以吾之名》昨在首爾宣傳,她身穿性感深V套裝,大秀好身材,戲中則ㄧ改甜美形象,蛻變成「最強復仇女神」,為亡父尋仇。韓韶禧透露,開拍前3個月就去武術學校練習,那期間為儲存體力,拚命吃,肌肉量更增加10公斤,笑說:「現在仰臥起坐至少能做30個,運動神經也變好了。」

聊到為戲付出的努力,安普賢飾演緝毒王牌刑警,表示刻意增加體重,不料導演金鎮敏一旁爆料稱:「他是想活下去才這樣的。」而朴熹洵詮釋販毒組織頭目,大讚劇中大家都不太靠替身、特效,幾乎都親身上陣;《以吾之名》全季8集15日在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