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當代傳奇虛擬沉浸大展 蕩寇誌之終極英雄與觀眾互動

2021/10/05 05:30

吳興國(後排左4起)、科文双融施振榮董事長、林秀偉與現場嘉賓、演員合影。(當代傳奇劇場/提供)

〔記者林郁凡/台北報導〕當代傳奇劇場與科文双融攜手推出國內首部虛擬沉浸大展「蕩寇誌之終極英雄」,將於12月17日至2022年2月6日,在台北101双融域AMBI SPACE ONE展出,首創將「水滸三部曲系列」的《蕩寇誌》劇場演出,轉譯成結合真人演員與數位虛擬影像的沉浸展覽,且全部由台灣團隊製作完成。

展覽地點位於双融域AMBI SPACE ONE,是台灣首座前瞻數位沉浸展演平台,影像部份由國際知名3D動畫獲獎影視製作團隊「光點吉樹」製作,以三台4K高端攝影機拍攝,數位科技呈現出全劇23個場景,並打破第四面牆的距離感,開發出融入新科技效果。

製作人林秀偉表示,「我們花了將近2年時間,像電影一樣要進入片場拍攝,拍完後所有背景就像好萊塢的科幻大片一樣,要經過去背,利用動畫的方式完成,加上後期的配音,以及張大春的劇本、吳興國的編導,還有周華健的音樂,我們希望在這個場域中帶給大家一個很震撼、很不一樣的表演,觀眾可以在沉浸劇場裡,透過影像看到演員出現跟你互動,這樣的表演在台灣算是首創,希望大家可以來體驗。」展覽體驗票券即日啟售,詳詢TixFun售票網(https://tixfun.com/UTK0101_)。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