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巧倫開刀後拚命回歸 《黃金歲月》準備躺椅伺候

羅巧倫(右)回歸八點檔,和蔡力允演夫妻。(民視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羅巧倫暌違近3年,近期再次回歸八點檔拍攝,在民視《黃金歲月》演出蔡力允的太太;由於她之前有做子宮內膜異位手術,每隔一段時間都要回診,醫生嚴格交代她要多坐多躺,劇組還特別在她拍戲現場準備躺椅,空檔能夠多休息,讓她直呼感動。

重回八點檔,羅巧倫說興奮多於緊張,因為自己最熱愛的就是演戲,尤其這次劇組有姊妹淘王彩樺、謝京穎、葉華等人,讓她每天進棚拍攝都充滿期待。

談學斌、羅巧倫加入拍攝,也引起眼尖觀眾討論,「尤家的關鍵人物終於要出場了」、「尤家這幫人你爭我鬥,難道要玩魷魚遊戲嗎?」羅巧倫說,原以為《大時代》之後觀眾會淡忘她,沒想到預告播出後很多粉絲私訊她,非常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