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孟宏劇本不能改 賈靜雯和被王淨連語助詞都不敢動

《瀑布》昨公開正式海報,展現賈靜雯、王淨母女間親密又痛苦的關係。(本地風光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鍾孟宏執導新片《瀑布》昨公開正式海報,聚焦母女檔賈靜雯、王淨之間親密又痛苦的關係,賈靜雯表示︰「導演跟我講述故事時非常有畫面,劇本卻是很簡單的文字,但底下的焦慮是很強的,所以我很喜歡。」王淨坦言:「一開始看不太懂劇本更深層的涵意,但我就一直重複看,直到每場戲我能了解發生時的動機。」

賈靜雯透露劇本的焦慮感很強,故事很有畫面。(本地風光提供)王淨爆料鍾孟宏不喜歡演員更動劇本,所以卯足力氣全背起來。(本地風光提供)

兩人在拍攝時感受到鍾孟宏對劇本的嚴格要求,王淨透露:「鍾導不太喜歡演員更動劇本,就連語助詞『呢、啊』等,全都不能變動,我只能卯足力氣,把劇本全背起來。」賈靜雯也說:「導演對拍攝想得非常清楚,要拍出什麼感覺和節奏都在他的掌握中。」《瀑布》2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