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愛呀有問題〉老公看片自爽 人妻超不爽

2021/10/04 05:30

圖/GIGIGI

文/欣西亞

Dear欣西亞:

老公愛偷看清涼圖跟A片,會在晚上趁我睡著以後邊看邊打手槍,這樣正常嗎?目前我對他這個行為都是裝傻中,但內心其實還蠻介意的。

其實有不少女生會問我這個問題,她們在意的點包括:「男人對著AV女優勃起然後射精,這應該已經符合精神出軌了吧?」「AV女優各個腰瘦奶膨,難道是我不再吸引他了嗎?」「這是否代表我們的性生活讓他無法滿足,所以他才要看A片打手槍?」夾帶著嫉妒、不安、尷尬、憤怒……,但就算情緒再如何五味雜陳,也隱忍著不願向對方問出口,寧願和苦主一樣:裝傻。

自慰好比嗑零食 獨自享受小確幸

自慰和做愛,雖然目標都是獲得高潮射個精光,但它們的過程是很不一樣的。

自慰好比嗑零食,至於為甚麼會想嗑零食?那倒不是因為肚子餓,而是出於嘴饞,想讓嘴巴運動一下,所以會拉開包裝大嚼洋芋片,或是沖碗熱氣蒸騰的美味泡麵,甚至衝出門外帶鹽酥雞回家,此時,你不會特別呼朋引伴,而是想一個人獨處享受這份時光,不過若是盯著天花板吃也太無趣,於是追劇成了最佳良伴,邊看邊吃才過癮!自慰也是同樣道理,男人打手槍可不是因為另一半無法滿足他們的性慾,很多時候是因為無聊、沒事找事做,月光光心慌慌,反正睡不著,所以跟自己來一發,然後射完洗洗睡。雖然雙人性愛也是很爽,但自慰傾向快、狠、準,迅速自摸到身體的性福開關,短時間內就能得道升天含笑半步癲,毋須顧慮另一半的進度,可以完全只顧自己爽。

做愛如法式全餐 雙人節奏彼此配合

做愛就如同跟愛人上館子吃套餐。講究燈光美氣氛佳不說,多少還得盛裝打扮一下,重點是,無論你有多麼飢腸轆轆,就是得順從對方的順序和節奏,從前菜、沙拉、湯、主餐這樣的順序一道道慢慢品嘗。若愛人還在吃前菜,你不能自己快轉吃起主餐;愛人慢條斯理地喝著湯,你就得配合著一起,而不是反其道而行先吃起甜點,這可是會遭人白眼,認為不懂情趣。而在享用的中場,還得裝模作樣地詢問對方:「怎樣,好吃嗎?」「要不要試試看我的?」然後兩人分食,共同品味盤中的美味。做愛就是這麼回事兒,它注重兩人的tempo、彼此的感受,既然是一起,就不能自私地只顧自己有沒有吃飽,而是兩個人都要enjoy。

夜半嘴饞給予尊重 若介意還是得溝通

一般人在日常生活裡需要吃三餐,因為那是營養的來源,但也不能捨棄零食甜點,因為那是片刻小確幸,若要做出選擇,恐怕會覺得生活缺乏樂趣。希望苦主可以了解,老公在夜半時分看片打手槍,純粹是他個人的磕零食時光,並非妳沒餵飽他,只是他嘴饞。最好的方式是尊重他的自由,給予他私人空間,如果可以,也讓自己培養這個興趣,妳就會了解自慰的便捷和效率,雖然跟做愛同等快樂,但過程和做愛仍有差別。

不過,若是真的在意,也毋須隱忍,建議說出口和老公溝通,表示出內心感受,會幫助妳更加釋懷。最後,貼心提醒,雖然自慰和做愛同等重要,但比重分配上仍該注意,若男人愈來愈沉迷於看A片打手槍,而逐漸忽略與妳的親密時光,那就已經失去平衡。就像人不能光磕零食而不顧及三餐,長久這樣下去,恐怕會造成營養不均衡,更會影響健康。說到底,還是得兩者兼顧,才是大大性福呀!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