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自曝首度借錢 為何潤東拚了

張鈞甯(下)在劇中背著徐若瑄爬樓梯。(HBO Asia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徐若瑄和何潤東等人昨參與HBO新劇集《誰在你身邊》線上首映記者會,徐若瑄身兼製作人及女主角,為了和何潤東20多年交情,自曝「首度開口借錢」,2人一起到郭台強的辦公室講戲,還好郭台強聽完後,二話不說就決定投資。而何潤東第二次執導演筒,這次不客串演出,他直呼:「身分轉換太難了!」

何潤東(左上起)、徐若瑄、莊凱勛、陳恩豐(左下起)、張豐豪和喬湲湲出席線上記者會。(HBO Asia提供)

徐若瑄受訪時也抱怨何潤東和陳恩峰關係「不單純」,何潤東常給陳恩峰大特寫,還用心拍攝陳恩峰憂鬱的神情和帥臉,讓她忍不住吃醋。何潤東趕緊解釋2人當年從青澀模特兒認識至今,交情深厚,過去去北海道拍《雪地裡的星星》,因住同一間房,還鬧過烏龍緋聞。

此外,徐若瑄印象最深的是張鈞甯背她走樓梯的戲,因這場戲是何潤東臨時加戲,張鈞甯一得知要加戲,就和徐若瑄笑倒在地,因那時的徐若瑄達到人生除了懷孕之外的體重巔峰,徐若瑄說:「我那天中午在吃便當,張鈞甯反問我『還要這樣吃嗎』,我只好回她『為了讓妳當影后,我必須吃』。」《誰在你身邊》每週日晚上9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同步在HBO GO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