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6》天橋施魔法 金鐘橫掃6金-做工的人搶4金 迷你劇大贏家

楊雅喆(左)執導的《天橋上的魔術師》,不但獲得導演獎,還奪下最佳戲劇節目獎等6獎,是今年最大贏家。(三立電視提供)

〔金鐘獎採訪團/台北報導〕公視魔幻劇集《天橋上的魔術師》耗資2億多,重現過去中華商場場景,今年入圍14項金鐘大獎,最終不負眾望橫掃6獎項,囊括戲劇節目獎、導演、最具潛力新人獎、燈光、攝影、美術設計等獎,是金鐘56戲劇類最大贏家。而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入圍8項,最後拿下男配角、女主角等2大獎。

評審主任委員曹瑞原指出在戲后方面,鍾欣凌的表現「無懈可擊」,他解釋:「她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要面對這麼多不同角色人物,要轉換不同面貌,加上喜劇很難演,她真的太強。」而戲王部分,薛仕凌和許傑輝在最後一回合以6比5勝出,曹瑞原說:「薛仕凌在八點檔的環境,依舊堅持表演品質,是勝出關鍵。」

另外,《天橋》打敗《我的婆婆》獲得戲劇節目獎,曹瑞原認為《我的婆婆》相較《天橋》少了一點堅持,「他們少一些動畫、特效,這不是預算問題,是要不要堅持的問題。」

迷你劇集部分,《做工的人》入圍9項,最後抱回男主角、男配角、導演和迷你劇集獎等4項大獎,成為迷你劇大贏家。製作人林昱伶領獎時指出2017年買下原著版權,當時不知道會不會有平台願意支持這類敏感的階級議題,如今台劇類型百花齊放,國際平台合作變多,讓她很感動,也預告將籌拍電影版《做工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