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6紅毯】評審

金鐘56紅毯評審,王瀅娟(左起)、林浩正、丁妮。(記者陳奕全攝)

●林浩正/資深時尚媒體人;現任men’s uno集團出版人,曾任儂儂雜誌時尚總監、COSMOPOLITAN雜誌藝術總監;創辦men’s uno雜誌台灣版、香港版及中國版;創辦madame FIGARO費加洛國際中文版等,超過30年時尚媒體工作經驗。

●丁妮/前VOGUE雜誌時尚副總監,超過15年的時尚工作經驗;擅長時尚造型、話題策劃、趨勢觀察報導、時尚拍攝製作,也擅長數位和社交媒體操作,同時也是國內學校相關部門及奢侈品牌邀約的客座講師。

●王瀅娟/自由時報資深精品線記者,走遍四大國際時裝週採訪,亦常應邀出席各大珠寶品牌國際性發表活動,看遍頂級珠寶與古董,對時尚自有見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