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昇病癒開唱嗨破戒 新寶島康樂隊明年30歲辦告別式

陳昇(右起)病癒復出,與阿Van、黃連煜合體舉辦新歌演唱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昇率領新寶島康樂隊推出新專輯《剪剪花》,昨晚在華山Legacy開唱,他為演唱會破戒小酌,「表演對我們來說是Party,一定要助興啊!不喝一點會溝通不良。」他切除口腔腫瘤後,定期都要到醫院回診,至於年底是否如期舉辦跨年演唱會?他回應「要問天」,「我們就是看天吃飯,現在就是先準備好。」

陳昇打完第一劑AZ疫苗,分享身體狀況,「當天很像吃了很多感冒糖漿的感覺,很嗨!寫了一堆東西,隔天見到覺得這是什麼爛東西啊?很濫情啊!」他認為全民打疫苗是正常不過的事,「從小到大,每個人身上打了多少東西進去,有那麼嚴重嗎?有人關心過什麼牌子嗎?這次的事情,加上名嘴囉哩叭嗦,搞得大家很緊張。」

陳昇(左)語出驚人,明年新寶島康樂隊成軍滿30年,打算舉辦告別式做紀念。(記者陳奕全攝)

受到疫情影響,陳昇經營9年的餐廳已在上月熄燈,他回應:「我們不是倒閉,只是不能把棺材本拿出來(指賠錢)。」坦言自疫情爆發後就很難經營,「是時候把它停住,沒有龜龜縮縮的,是很健康的在做這件事。」

此外,陳昇與阿Van、黃連煜所屬的新寶島康樂隊,明年成軍滿30年,3人打算舉辦「告別式」做紀念,「可能錄一張專輯,如果一切好轉,就把30年的活動擴大舉辦。」他認為團體撐30多年相當厲害,「就當作是畢業作品,一點都不遺憾,有時候老牛拉破車,反而沒什麼趣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