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力火車金鐘表演3聲道 串燒10夯劇主題曲

動力火車將在金鐘典禮挑戰十首國、台、客戲劇主題曲組曲。(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2日登場,將有3段表演節目,分別是陳明章帶來「按下PAUSE 鍵之後」、視網膜與「Sandy」吳姍儒、炎亞綸合作脫口秀「這是綜藝新視代」,以及動力火車挑戰10首國、台、客夯劇主題曲,包括《天橋上的魔術師》、《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大債時代》、《戒指流浪記》、《返校》、《黑喵知情》和《女孩上場》等。

動力火車一開始拿到編曲音檔,特別進錄音室試唱,讓自己可以反覆跟著歌曲練唱,至於歌詞,他們苦笑:「只能努力背了!」

他們也提到台語歌已經夠難,沒想到還有客語,「這都是我們完全不會的語言,發音、咬字都不容易,特別客語歌拍子挺快,要聽歌學發音,很不容易。」他們還商請同事去找歌詞的客語唸法,逐字背下,就怕表演當天發音錯誤,會貽笑大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