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祕花園】〈紐約性愛檔案〉超級媒婆為愛牽線 自己卻空窗十年

2021/09/28 05:30

圖/桑德

文/喬思琳

美國知名媒婆Patti Stanger為不少名流服務,之前還在電視上為單身人士下指導棋,不過自己空窗卻超過十年,前一陣子她年過六十大關,接受不少媒體採訪,單身狀況也被檢視。

Patti Stanger因主持電視節目「Millionaire Matchmaker(百萬富翁的媒婆)」聲名大噪,在節目停播後,她繼續她的媒婆工作,並和催眠師Steve G. Jones合作,藉由催眠和相親諮詢來提高客人尋找真愛機會。

最近Patti Stanger在電視主持人Tamron Hall的追問下,透露自己當初和交往七年的房地產商男友安迪費爾曼分手的原因。她直率地說,很多男人沒有辦法接受女人比他們成功,她的前男友就是最好的例子之一。

她自述當初兩人認識時,她就比男方還要成功,Patti Stanger很天真,覺得可以透過自己來幫助安迪的事業,沒想到對方的事業還是沒太大進展,更甚而讓男友備感壓力,最後這段感情寫下句點。

女人年紀愈大,要尋找真愛的難度會愈變愈高,Patti Stanger也不例外,她說,成就不如她的男人會對她的名氣和事業有所排斥,而比她還成功的男人也可能會因她過度犀利的言詞以及強勢的態度而裹足不前。我想,這也是她身為媒婆的盲點。

好在Patti Stanger也沒有閒著,出書、演講、繼續為客人配對的工作,雖然媒婆自己也缺男人,但是她觀察敏銳,總是可以一眼看穿客人的盲點,為客人對症下藥,再加上這位媒婆樂觀積極,全身充滿正面能量。對她的客人來說,不管她有沒有男人,能不能幫他們找到真愛最重要。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