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智勛撩撥全智賢 智異山搞曖昧

全智賢和朱智勛在《智異山》飾演守林員,隨劇情發展將上演曖昧感情戲。(愛奇藝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全智賢、朱智勛主演韓劇《智異山》,前天曝光最新預告,飾演守林員的全智賢和朱智勛一起上山出任務,不僅手牽手,朱智勳還曖昧的說:「怎麼,我們要一起走嗎?還是妳怕我太累想幫我?」突然其來的撩撥氣氛讓全智賢瞪大眼盯著他,流動著微妙又令人悸動的氣流。

製作單位透露,全智賢和朱智勛的感情戲會帶給觀眾「心癢癢」的感覺,彷彿男女交往前相互試探、打鬧,偶爾假裝不知道對方心意的欲擒故縱,有時候更會令人感到焦慮不安的過程,希望開播後大家持續關注他們的發展。《智異山》將於10月23日於愛奇藝獨家與南韓同步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